close

※ 轉載請留言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 ※

圭賢: 時間在 回憶的呼吸裡打轉 當漸漸感覺不到你
東海: 笑 和哭泣 都變成無聲的電影
厲旭: 只剩下 滴答的鐘陪我絕望 每一秒心都在掙扎
周覓: 別 笑我傻 是命運不讓我說話 

合: 天一亮 再無法把你挽留 倒數溫柔 哀悼這一分鐘
閉上眼 再睜開後 已經不同
厲旭: 陌生的臉變成了我
合: 誰喊痛 任憑眼淚一直流 抽離感覺 還需要一分鐘
圭賢: 一分後 也許 我們分開走
銀赫: 別忘了珍惜 相愛過的天空 

始源: 永遠在 (Henry: 急著尋找什麼)
當習慣一個人以後 (Henry: 又好像被掏空)
晟敏: 到底誰向我求救 不應該回頭 我知道是時候放手 

合: 天一亮 再無法把你挽留 倒數溫柔 哀悼這一分鐘
閉上眼 再睜開後 已經不同
圭賢: 幸福的臉卻不是我 擁抱你
周覓: 太陽從來不曾錯過 彩虹的美麗
Henry: 我就可以 (厲旭: 一定可以)
可以雨過天晴 (厲旭: 總會雨過天晴)
周覓: 守護著你背影離去 

厲旭: 除了你 再沒有任何藉口 關掉心痛 祝福這一分鐘
合: 閉上眼 再睜開後 已經不痛 (周覓: 我的心已經不痛)
圭賢: 你的幸福安慰了我-
合: 叫醒我 但不要打斷寂寞 (圭賢: 就算是寂寞)
離開從前 還需要一分鐘 (厲旭: 倒數這一分鐘)
一分後 我們 只剩下了我
圭賢: 懷念曾一起做的夢 笑著說

 

arrow
arrow

    sjhear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