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轉載請留言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 ※

Henry: 你照片我還保留 一直握在我手心
晟敏: 我回憶在翻轉 只是朋友 我和你
東海: 但總覺得會比朋友 還會更親密的互動
厲旭: 像旋律放在​​心中 Girl 請你到我的身邊

圭賢: 他懂怎麼討好我 讓我幻想有點差錯
銀赫: 他是這麼輕鬆地唱這首歌 (你是我的唯一)
周覓: 我身體快要失控 給我最好愛的節奏
厲旭: 搖動你全身跟我一起動 Oh

合: 幻想我和你 不想放開的美麗
我早已深深被吸引
幻想我和你 一秒都不放開的美麗
我早已深深被吸引

(One Two Three)
合: Woo- (始源: Baby 要往哪裡走)
Woo- (始源: Baby 我都能做到)
東海: 我連呼吸都快有點失控 (到底你想什麼)
銀赫: 快點告訴我 你有沒有要我
快點告訴我 其實你也是在愛我
Henry: I'm Ready When You Want 到舞台上再說
Baby What You Want 跟著我一起走

周覓: 她懂怎麼討好我 讓我幻想有點差錯
銀赫: 她是這麼輕鬆地唱這首歌 (你是我的唯一)
厲旭: 我身體快要失控 給我最好愛的節奏
圭賢: 搖動你全身跟我一起動

合: 幻想我和你 不想放開的美麗 (厲旭: 的美麗)
我早已深深被吸引
幻想我和你 一秒都不放開的美麗
我早已深深被吸引

合: 幻想我和你 (周覓: Yeah) 不想放開的美麗 (周覓: 的美麗)
我早已深深被吸引 (我被你吸引為你著迷)
幻想我和你 一秒都不放開的美麗
我早已深深被吸引 (厲旭: 被吸引)
晟敏: 我真的愛你 Oh 愛你 (東海: Addicted)
愛你 Oh 愛你 (東海: Addicted) My Love-
圭賢: 你在哪裡 快現形 Oh-
合: 幻想我和你 一秒都不放開的美麗
我早已深深被吸引

arrow
arrow

    sjhear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