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轉載請留言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 ※

東海: 小時候曾幻想要改變世界
長大發現英雄只在電影裡出現 (Eeah Eeah Eeah Eeah Eeah Eeah)
圭賢: 媽媽說所有的夢想都實現
長大才發覺 煩惱又出現 (Eeah Eeah Eeah Eeah Eeah Eeah)
始源: 我怎麼了 開始遲疑了 別嘆氣了 (銀赫: 挫折算什麼呢)
Henry: 你別傻了 夢想剛啟程呢 別懷疑 就是你

合: 快大步大步向前 勇敢的向世界宣言
青春沒有極限 每一秒要活出新鮮
點燃希望 飛翔 Oh Oh Oh Oh
飛翔 (周覓: 照亮夢想的天堂)
飛翔 Oh Oh Oh Oh
飛翔 (始源: 跟隨心指引的方向)

銀赫: 有時也會自己躲在房間
還在浪費時間 度過不開心的一天 (Eeah Eeah Eeah Eeah Eeah Eeah)
厲旭: 我望著天 窗外面陰雨綿綿
天空不會因為你的心情而改變 (Eeah Eeah Eeah Eeah Eeah Eeah)

晟敏: 我怎麼了 開始遲疑了
東海: 別嘆氣了 這點傷又怎樣
周覓: 你別傻了 停止繼續徬徨 別懷疑就是你

合: 快大步大步向前 勇敢的向世界宣言
青春沒有極限 每一秒要活出新鮮
點燃希望 飛翔 Oh Oh Oh Oh
飛翔 (厲旭: 照亮夢想的天堂)
飛翔 Oh Oh Oh Oh
飛翔 (Henry: 跟隨心指引的方向)

晟敏: 忘記那些沮喪的摸樣 選擇變的更堅強
厲旭: 有束光芒 帶走我所有的迷惘
圭賢: 我要大步大步向前 勇敢的向世界宣言
周覓: 青春沒有極限 每一秒要活出新鮮

合: 快大步大步向前 勇敢的向世界宣言
青春沒有極限 (周覓: 沒有極限)
每一秒要活出新鮮 (周覓: 活出新鮮)
點燃希望 飛翔 Oh Oh Oh Oh
飛翔 (厲旭: 照亮夢想的天堂)
飛翔 Oh Oh Oh Oh
飛翔 (厲旭: 跟隨心指引的方向)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Henry: 大聲喊出這宣言)
(厲旭: Yea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圭賢: 我的青春沒有極限

arrow
arrow

    sjhear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