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轉載請留言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 ※

Henry: Wu Ho Yeah- 我並不懂 沒想太多 喜歡上你是對是錯 Ho-
請你不要聽別人說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Yeah Hey Yeah
圭賢: 多想帶你 飛上流星 拍上你美麗的表情 Yeah
牽我的手 Baby I Know Oh-

厲旭: 無所謂 無所謂 你要的 Baby 我都能給
周覓: 擦干眼淚 不再天黑 陪在你身邊 Everyday
圭賢: 無所謂 無所謂 除了你 我還能愛上誰
Henry: 只願一天 你看得見 My Love For You 我的愛它是收不回

周覓: 付出真感情 這不是遊戲
我想要的愛 不能沒有你
厲旭: Cause I Want You Girl And I Need Your Love Oh- 聽我對你說
圭賢: 無所謂 無所謂 你要的 Baby 我都能給
擦干眼淚 不再天黑 陪在你身邊 Everyday
周覓: 無所謂 無所謂 除了你 我還能愛上誰
只願一天 你看得見 My Love For You 我的愛它是收不回

Henry: 或許有一天你會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Girl 我還是不懂
厲旭: 在我心裡 只有一句我愛你 My Baby
圭賢: 多想和你在一起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合: 無所謂 無所謂 (周覓: 無所謂) 你要的 Baby 我都能給 (厲旭: Baby 我都能給)
擦干眼淚 不再天黑 (周覓: 不再天黑) 陪在你身邊 Everyday (Henry: Everyday)
無所謂 無所謂 (圭賢: 無所謂) 除了你 我還能愛上誰
厲旭: 只願一天 你看得見 My Love For You (Henry: My Love For You)
Henry: 我的愛它是收不回
合: NaNaNaNaNaNaNaNaNaNaNaNa…

arrow
arrow

    sjhear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