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轉載請留言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MPaEPRIs8g 
 
 [HD/繁中字幕] Miss A(미스에이) - Goodbye Baby中文版 Music Video

 
Goodbye Baby Goodbye


學會用快樂慢慢把寂寞替代  

不該還有 加時比賽  

就讓彼此的開始釋懷 Baby Goodbye  Goodbye  

 

我不是你想的那個女孩  

如果不想繼續 就別一直猜  

其實在裡 早就已經 全明白  

可我還甩不掉 你給的依賴  

 

(離開你 也許就是現在) 不用太意外  

(要把你 清理出我腦海) 對你 不再有期待  

 

Goodbye Baby Goodbye  

學會用快樂慢慢把寂寞替代  

不該還有 加時比賽  

就讓彼此的開始釋懷  

Goodbye Baby Goodbye  

該轉身選擇離開 消失在人海  

所有的辯解 沒了 

因為走了 就再不回來 Baby Goodbye, Goodbye  

 

思念已經 充滿太多無奈  

傷口已漸漸癒合 就別再掀開  

曾遇見你是一場最美的意外  

現在散落在 多遠的未來  

(太精采 你徒勞的表白) 真讓我意外  

(想讓我 再次重新倒帶) 眼淚 是最後感慨  

 

Goodbye Baby Goodbye  

學會用快樂慢慢把寂寞替代  

不該還有 加時比賽  

就讓彼此的開始釋懷  

Goodbye Baby Goodbye  

該轉身選擇離開 消失在人海  

所有的辯解 沒了色彩  

因為走了 就再不回來 BabyGoodbye  Goodbye  

 

時間 一聲聲 一聲聲 散落在 不同的彼此未來  

信任也 一點點 一點點 全被你 放逐到千里之外  

不要裝做 可以置身事外 一次次不斷給我傷害  

以為我永遠不會離開 HA JI MA no 要對你說 bye bye  

 

(太精采 你徒勞的表白) 真讓我意外  

(想讓我 再次重新倒帶) 眼淚 是最後感慨  

 

Goodbye Baby Goodbye  

學會用快樂慢慢把寂寞替代  

(所以) 不該還有 加時比賽  

就讓彼此的開始釋懷

Goodbye Baby Goodbye  

該轉身選擇離開 消失在人海  

所有的辯解 沒了色彩  

因為走了 就再不回來  

Baby Goodbye,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hear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