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載請留言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 ※

圭賢: 這城市夜晚鬧哄哄 人潮像快轉的時鐘
這不是我要的感動 廉價的妝都太濃
這感覺 我不知怎麼形容-
周覓: 街道上閃爍的霓虹 就像是短暫的笑容
能不能給我一分鐘 安安靜靜跟你溝通
親愛的 我真的跟他們不同

東海: 話不多 我天生慢熟
不是不想牽你手
厲旭: 只是在等你微笑點頭
對你 我始終溫柔

晟敏: 請別怪我 沉默 害羞 慢熟
為擁抱找理由
厲旭: 我真的愛上不囉嗦
可以很勇敢大聲地說 Oh

合: 幸福上演 劇情微甜 我輕嘗你的臉
開心明顯 我們往對方的身上互黏
周覓: 快樂不避嫌 我們住在彼此心裡面
一天天 累積眷戀
合: 幸福上演 劇情微甜 我輕嘗你的臉
結局鮮豔 故事裡我們一起走很遠
周覓: 完美一整遍愛剛出爐
正新鮮 我輕咬下永遠

厲旭: 這城市夜晚鬧哄哄 人潮像快轉的時鐘
這不是我要的感動 廉價的妝都太濃
這感覺 我不知怎麼形容
東海: 街道上閃爍的霓虹 就像是短暫的笑容
能不能給我一分鐘 安安靜靜跟你溝通
親愛的 我真的跟他們不同

晟敏: 話不多 我天生慢熟
不是不想牽你手 Wo
亨利: 只是在等你微笑點頭
對你 我始終溫柔
周覓: 請別怪我 沉默 害羞 慢熟
為擁抱找理由 我真的愛上不囉嗦
可以很勇敢 大聲地說 Oh

合: 幸福上演 劇情微甜 我輕嘗你的臉
開心明顯 我們往對方的身上互黏
圭賢: 快樂不避嫌 我們住在彼此心裡面
一天天 累積眷戀
合: 幸福上演 劇情微甜 我輕嘗你的臉
結局鮮豔 故事裡我們一起走很遠
厲旭: 完美一整遍愛剛出爐
正新鮮 我輕咬下永遠

銀赫RAP: 你要什麼其實其實我懂
那戀愛就該放輕鬆 跑車拉風不需要眼紅
過多的掌聲是種虛榮你也懂
亨利: 我不會編織那美夢
但卻會讓你很受寵 給的真心很受用

圭賢: 幸福上演 劇情微甜 我輕嘗你的臉
開心明顯 我們往對方的身上互黏
厲旭: 快樂不避嫌 我們住在彼此心裡面
一天天 累積眷戀
合: 幸福上演 劇情微甜 我輕嘗你的臉
結局鮮豔 故事裡我們一起走很遠
周覓+圭賢: 完美一整遍愛剛出爐
正新鮮 我輕咬下永遠

arrow
arrow

    sjhear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